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初音大冒險3 攻略記事



這是2010年紅白flash合戰作品之一

會發現到這個遊戲也是剛好看到有人在實況這個遊戲才翻出來玩~@@

除了一開始只有一根蔥的時候有點血尿外,其實後面很多都可以出換血大絕招硬過

不過這樣的玩法在Oni Mode可能行不通...因為怪的攻擊力被大幅提升了...XD


上面是各個boss的攻略影片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實況的時候都跟幻燈片一樣

所以影片看起來lag的要死...囧

攻略中 比較要注意的是這些地方
未命名
遊戲中最便宜的鑰匙位置,因為會用到很多鑰匙,有多餘的錢就可以來這邊買一下(後期都是200 tp 10把鑰匙)
不過怪也會掉就是了....但是機率.....

未命名

這隻口渴的不知名生物只是把你的E罐喝掉罷了...簡單來講就是個障礙物...讓你拿不到下一張圖的蔥

未命名

這隻貓的攻擊是100%秒殺,不用想換血衝過去...請拿到可以擋遠距離攻擊的盾牌再回來

未命名

E罐的位置在這裡...請拿到音符跟迴力鏢之後回到Me娘右邊地圖拿

未命名

經過這裡的時候請小心這兩個孔明磚...一開始經過這裡的時候是沒辦法跳到上面過的 (跳躍3才行)

未命名

打完八頭身之後會在後面拿到手套,可以移動如圖中的綠色方塊
使用方式是將Z鍵按住+方向鍵,不過往上移動的話不能站在方塊上使用,需要在左右兩側或下方才可以

未命名

利用E罐可補滿的功能,直接往刺跳,然後被彈到左方來通過,過去之後就能拿到護盾


並開啟先前沒賣東西的Npc開始販賣護盾升級 總共有五個
分別是
1.開始的地方 2.第二關前(背景變為磚塊前)有隻怪跳來跳去的上方
3.炸彈王的上方(在劍Lv3的地方往右可到下方地圖開啟開關,然後就可以從拿炸彈那張地圖往上走) 4.最終關卡往下
5.最終關卡在往左有兩道門的地方往右走

價錢除了4跟5是500 tp外...其他都是200 tp

未命名

善用卡位的方式來移動,這裡過去之後可以拿到迴旋標,不過需要很多鑰匙...XD

未命名

有看我實況的就知道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一直從第三個往左跳...要先跳上圖中的方塊再往左跳
但是要跳過這個畫面 左鍵請按死...掉下來會剛好到一個方塊上~然後在按一次跳才會接到下一個
接下來就是看到方塊再跳過去就好囉...第二個畫面最後一個方塊請直直往上跳...不然會跟我一樣掉下來被刺死...XD

未命名


最後的關卡如果有跳不上去的地方,可以嘗試看看撞怪,也許可以卡到點而上去
例如像上面這張圖,除非打死不跳...XD,不然摔下去就只能撞怪來回到上層

官網連結
Windows版本下載
Mac版本下載
基本上這是網頁遊戲~不過下載回來玩也是ok的~@@

未命名
破關之後的Rin Mode 玩起來只讓我想大喊:「啊!!有刺刺!!」


最後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ED畫面吧~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,是不是在Oni Mode 裡面 , 拿不到護盾??
    我已經有10蔥 劍l.3 音符 迴力標 炸彈 跳躍3 手套 e罐
    回到Me娘那邊 過去之後 阿部還是不給我買-/-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然已經有點久遠...不過印象中Oni Mode就是很難...不給護盾也是應該的...?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過視頻以後 我決定來玩玩看
    唉~原來是從日站搬過來的哈
    我還用swf檔來玩玩看 玩到上面第11張圖就出現嚴重的BUG
    人物就給我卡在牆上不能行動 這是啥爛机關哈 吼!!!腦殘哈!!!
    重玩了第3次 就知道音符道具是用來攻擊大型[麥克風]就會出現隱藏道路
    幹!又是個腦殘机關
    發現了原來又是一個未完成的爛作品 我真是個傻帽

    回覆刪除